海鸥w

海鸥w.简称小w
主嘉金,不逆

[我金]论如何利用情敌追到心上人

哇哈哈哈我金终于有活动了。
还要谢谢主办方大佬(ノ_ _)ノ
@三水一金  @为金宝的还债日常
微all金
小学生文笔
ooc注意
估计以后会是我的黑历史
看了你会后悔系列
 
 
 
 
 
 
 
1.
「金,我喜欢你」
「你就像太阳一般耀眼」
「直直地照向我的心房…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哇!别念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红着脸,把头深深地埋向课桌的怀抱,不敢抬头看一脸坏笑的凯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你这么明目张胆地把情书放在这儿……”凯莉顿了一下“就不怕那几位找你的麻烦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所以说!叫你不要念了啊!你谋杀啊!”我站了起来,直视她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哎…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纸包终究不住火啊,不如就直接去告白嘛,那样你不就不用整天担心金会被那些情敌抢去了吗?”凯莉面色不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深深叹了口气“要是真那么简单就好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凯莉!社长找你!”门外一道朝气蓬勃的声音传入我的耳畔,我转过头,望进那璀璨的星眸,他是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哎…知道啦,下次别那么大声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金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哎?你也在啊?”金大大咧咧地向我走来“明天周末,班里的同学要开联欢会,你去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……不必了。”说完我自己真想扇自己两巴掌,叫你嘴贱!我的小天使呜呜呜呜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哎……不……不好意思,我都忘了你不喜欢热闹这件事了……”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不不不不我很乐意,只要你在就好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不过……”金小声嘀咕“格瑞都好不容易答应我了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个芦荟?我心中警铃大作,当即握住金的手“还有谁去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还……还有嘉德罗斯……”金把名单都报了一遍,看向我“怎么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……我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我就知道……哎?你……你真的去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嗯。”我快绷不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太好了!那,周末见!”金冲我拜拜手,灿烂一笑,跟着凯莉走了“凯莉,等等我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盯着金的背影出神,伸出手,却又放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光芒终会在指尖流逝,只有他心甘情愿照在你身上时,才算抓住了太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至于心甘情愿……我有的是耐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希望他讨厌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为了这点小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肯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凯莉也喜欢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.
周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站KTV的包厢门口,看着金手中的酒瓶,黑着一张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们就这样把我家小天使带坏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把如锯的目光投向那只芦荟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格瑞咳了一声,转过头,没有对上我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金一脸担忧“格瑞,你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格瑞摇摇头,指向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金转过头,看向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还没来得及把目光收回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金愣了愣,随即摆了摆手“啊……你……你们不要在意我,当我不存在就好啦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感情是误会了我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还好我急中生智,拉住金的手就往外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诶诶诶?”金明显是一脸懵逼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把拉着金的手放开,一本正经地说“金,你不能这么说,不然嘉德罗斯会吃醋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嗯……嗯?为……为什么嘉德罗斯会吃醋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因为格瑞和嘉德罗斯两情相悦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是……是这样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没错!而且啊……那个安迷修和雷狮还有卡米尔……那个帕洛斯和佩利还有银爵……那个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嗯,嗯嗯,嗯嗯嗯!”金边听还边拿着一本不知从哪里掏出的笔记本认真地记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觉得现在可以给我做个特效,记得带上恶魔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哎嘿嘿嘿嘿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别怪老娘无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论对待情敌的正确方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3.
我们回到包厢时,他们已经开始点歌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坐在凯莉旁边,问:“谁怂恿金喝酒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呵,那还能有谁,当然是我啦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把凯莉从包厢里拉出来,并把她逼到墙角里,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会想法溜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说……你有什么目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哎呀 别这么无情吗……我也是为了你好……”

“你明知道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吱……”包厢的门被打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头毛茸茸的金发闯入我的眼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那个……”金探出头来:“我……是不是又挑错时候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不。”我笑了笑:“金,你对我们的关系,以及现在的我有什么看法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哎?我……我以为你会喜欢男孩子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放开凯莉,径直向金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那么,”我看向他的眼睛,也许是借了酒劲,我把平时压抑的感情点燃了:“为了让我喜欢上男孩子,就和我交往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从包厢里跟来的情敌都一脸懵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还有这种操作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嗯……诶诶诶诶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那么约好了哦,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的男朋友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金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了:“但……但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诶……难道金不喜欢我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不……不是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那就是喜欢咯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我……我只是觉得你应该是那样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那样?哪样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就……就是拒人之千里之外……很冷漠的性格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那是害羞的表现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这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我不管!你现在是我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扑进金的怀里,无视一众情敌杀人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拥抱我的太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4.
总而言之,我和金在一起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问我怕不怕那群情敌来找我麻烦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怕是当然啦,但比起怕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对金的爱更多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爱他,他也爱我,这就足够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来自一个疯狂的金吹

评论(4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