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鸥w

海鸥w.简称小w
主嘉金,不逆

[嘉金微微微all金]告白是谁先的

一个短小的不算甜饼的甜饼
两句话all金不要太在意啦
有我金成分
@yata酱 我的小宝贝,记得祖金哦(疯狂暗示)虽然说从明天开始就要和手机说白白啦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1.
“大家好,欢迎收听由「八卦社」出品的八卦报,我是八卦播报员小w。”
       
我清了清喉咙,开始列行播报。
      
“今天要报道的八卦如下: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
如你所见,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校园八卦播报员。
        
我的社团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,在校园里没啥人气的八卦社团。
        
而且很快就要面临废团的危机了。
      
你问我为啥没有危机感?
        
因为我们社根本不靠谱嘛。
      
还没有隔壁班凯莉大佬的爆料多呢。
      
在闲暇时间我们社长还会跑去听凯佬的爆料,那我们还有什么前途呢?
      
于是我就像条咸鱼一样,在社团活动时无所事事地在校园闲逛喽。
      
至于社长为什么不找我麻烦……
      
因为我主动揽下了播报这个其他社员嫌弃的不行不行的活儿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整天像只咸鱼一样才是我啊蛤蛤蛤蛤蛤蛤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2.
几天后,我的好朋友,金那个傻小子就跑来找我了。
       
“小w,你们社团一定不会被废除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
“嗯。”我们社团什么德行我能不知道嘛,但为了安抚一下这个傻小子,我只能连声应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绝对不会!”
         
“嗯。”绝对会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一定有什么可以值得你们爆料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嗯。”真的没什么,要是有早就被凯佬曝光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我想想……格瑞喜欢喝牛奶?可是大家早就知道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
“嗯。”想当初我也是因为这件事笑了好久,直到那柄40米的绿色大刀架在我脖子上我才把笑容从我的脸上挪了下来,当然,那柄刀也从我的脖子上挪了下来。
     
“唔……我和嘉德罗斯在一起的事?大家也早就知道了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
“嗯……嗯?”我愣了几秒,猛地转回头,摁住金的肩膀使劲摇了几下,才平复了刚刚激烈的心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我的小笨蛋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哎呀……小w,你……你干什么……我……我现在眼里有好多星星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
“你……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了?”我颤抖着声音说。
     
“对啊……怎么了?这不是众所周知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众所周知?我的小可爱你真的不懂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不……金,你对别人说过这件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没有啊……这不是很明显嘛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怎么可能明显啊!我拼命克制住自己的吐槽,随口问了一句“谁先告的白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当然是……”金歪了歪头“嘉德罗斯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暴击+999999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3.
“大家好,欢迎收听由「八卦社」出品的八卦报,我是八卦播报员小w,今天要报道的八卦如下: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最后,是一则非同寻常的爆料……”我顿了顿“嘉德罗斯和金在一起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满意地看见手机上请凯佬接通的监控里大家乱成一锅粥的画面,我又开口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“没错,就是被列入「凹凸中学最不可能交往的两人」这一名单而且在榜首还连续两年久居不下的那两个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而且,是嘉德罗斯先告的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看到那些大佬和嘉德罗斯混战的场面,我笑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三,二,一,时间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后面的门被打开,朝气蓬勃的声音传入广播室的麦克风里:“小w?你叫我来干什么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深呼了一口气“金,我喜欢你,把那个金毛自大狂甩了,投进我的怀抱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随着我这一声真情告白和嘉德罗斯和那群大佬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我觉得我命不久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再见了,各位!”我冲着麦克风大喊“记得明天为我上坟点蜡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4.
于是,全校师生都在第二天为我上了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屏幕前的你如果良心还在的话就不要哈哈哈啦,为我点蜡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74)